F-35A首度在南韓公開亮相 10月「國軍日」活動現身大邱空軍基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邱空軍基地10月舉辦「國軍日」活動 F-35A在南韓公開亮相

▲▼南韓F-35A匿蹤戰機。(圖/南韓防衛事業廳)

▲南韓F-35A匿蹤戰機。(圖/南韓防衛事業廳)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南韓引進的首批F-35戰機早在今年3月就已經正式進駐,但是過程始終低調,從未在公眾面前正式亮相,南韓國軍宣布在10月1日舉辦的「國軍日」活動在大邱軍基地正式公開亮相與公眾互動。

根據南韓《東亞日報》報導,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將在10月1日舉辦的「71周年國軍日活動」,將公開展示5架F-35隱形戰機,以展示和祝賀飛行的形式公開,南韓空軍自3月引進8架戰機後,從未在正式活動中公開。

南韓引進F-35卻不舉行公開活動的行為,被外界批評是「看北韓的臉色做事」。北韓方面一直指責南韓,引進F-35A是「增強武力的行徑」。政府消息人士指出,「為了強調對抗全方位威脅、守護領空的意志,決定公開F-35A」。

據了解,南韓今年的國軍日以「強大的國軍」為主題,首次在空軍戰鬥飛行團舉行。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