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公權力!員工VS前老闆 公司大門前決鬥...警察來了還繼續動手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日前不滿老闆責罵,偷偷拿美工刀劃破老闆的機車坐墊被開除,19日晚間,前老闆找男子出來談賠償問題,雙方發生口角,最後在公司門口大打出手,警方到場維持秩序,兩人卻無視公權力,繼續互毆,員警及時上前壓制,事後兩人互控傷害。

▲▼員工對戰前老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員工對戰前老闆,無視警方來了照樣出肘,被員警拉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遭解雇的36歲吳男,原本在四維路上一間人力仲介公司上班,因故不滿被48歲蔡姓前老闆罵,拿美工刀劃破蔡男機車坐墊,蔡男火大將他開除。後來蔡男打電話要吳男到公司談賠償和解,吳男一抵達公司,兩人又發生口角。

雙方越吵越激烈,吳男使出霸王肘攻擊,吳男擋下招式後開始踢擊,警方獲報到場,兩人先暫停決鬥,但吳男後來還是忍不住,再給蔡男一肘,警方見狀迅速將人拉開壓制,蔡男見吳男倒地,趁隙再補一腳。雙方均互提傷害告訴,警方將於調查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員工被警方壓制在地,前老闆趁隙補上一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員工對戰前老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