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斷交黑英!管碧玲要國民黨表態「反對大陸介入台灣選舉」

▲▼民進黨中執會 管碧玲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管碧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繼16日索羅門群島後,另一邦交、太平洋國家吉里巴斯20日也與我國斷交,確定成為總統蔡英文2016年上任至今,斷交的第7個邦交國。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20日表示,這不是和外交政策、外交工作有關的問題,這百分之百是2020選舉攻防相關的問題,同時要求國民黨針對「反對大陸介入選舉」表態。

對於吉里巴斯、索羅門相繼與台灣斷交,管碧玲透過臉書表示,這不是和外交政策、外交工作有關的問題,這百分之百是2020選舉攻防相關的問題,「中國對2020拉下蔡英文志在必得,赤裸裸的用斷邦交威嚇人民,這個手段和1995『導彈試射』的威嚇手段,目標心態如出一徹!激烈的程度也無分軒輊!」

管碧玲指出,大陸1995年誤判台灣的民心,反而助長前總統李登輝高票當選,台灣人民知道選票的團結正是和大陸對話最有力量的工具,只有一再告訴大陸,用威脅的手段,無法讓台灣屈服,大陸才會知道,他們必須調整心態,也才會知道台灣人民追求自主、反對一國兩制、拒絕被併吞的決心。

管碧玲說,「假訊息」、「斷陸客」、「抓人質」、「斷邦交」大陸4彈齊發,一切為了「黑英」,「中國未來112天,不會縮手,我們要有心理準備。邦交國可能還會再被挖!『黑英』計畫只會變本加厲,2020的選舉,擺明的已經是和中國的選舉,這一百天,不會太好過,台灣人民要武裝起來,要有『你好大,我不怕』的決心,我們團結,我們要贏!」

管碧玲表示,23日要審軍購條例,外交委員會應該通過決議,「我們反對一國兩制、抗議中國外交打壓,反對中國介入選舉,國民黨必須表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向我索求鉅款購買民航機? 吳釗燮:大陸藉機滲透誘導吉國轉向
吉里巴斯與我斷交 蔡英文:中國用各種方式干預選舉
大陸打壓5天斷2國!府遺憾:陷入大陸金錢陷阱是吉國人民重大損失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