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跑鞋FuelCell系列 紐約馬拉松限定配色來襲

▲▼New Blance為紐約馬拉松推出新配色。(圖/New Blance提供)

▲New Balance為紐約馬拉松推出新配色。(圖/New Balance提供,下皆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 年 New Balance 旗下跑鞋產品迎來重要里程碑,品牌正式向全世界介紹自家新研發的革命性 FuelCell 中底科技,這項來自 New Balance Innovation DesignStudio 投注大量心力所孕育的發泡材質,最初研發時便是以「幫助運動員加速」為終極目標,如此信念也讓 New Balance 的中底科技史再度出現突破性躍進。

FuelCell 成為品牌現階段推進感、回饋表現最出色的中底科技,為跑鞋挹注新戰力,並發展出 FuelCell5280、FuelCell Rebel、FuelCellPropel、FuelCell Echo 四款FuelCell 系列跑鞋,不管是想用於專業競速、日常訓練加強或輕鬆城市路跑,皆有不同款式能夠滿足跑者需求,從頂尖選手到初心跑者無論你目前是何種階段,New Balance 希望所有運動員都能享受 FuelCell 帶來的極速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ew Blance為紐約馬拉松推出新配色。(圖/New Blance提供)

▲M1500NY6紐約馬拉松配色。

日常輕鬆跑找它準沒錯 FuelCell Echo 運動、休閒雙棲繼 FuelCell Rebel、FuelCell Propel 跑鞋率先登場之後,隨著時序進入初秋來到馬拉松季節,9 月份 FuelCell Echo、FuelCell 5280 也準備在臺灣與大家見面,分別位處休閒路跑與專業競速兩端,迎合截然不同的使用情境。

紐約馬拉松限定裝備登場 與你共同備戰跑季一年一度的紐約馬拉松即將於 11 月 3 日盛大開跑,2017年與紐約路跑協會 (New York Road Runners) 展開長達10 年贊助合作的 New Balance,今年也再度為這項世界級馬拉松賽事量身設計專屬鞋款、風衣夾克、短袖上衣、短褲、等一系列紀念商品,要與跑者們備戰馬拉松季,同時也留下屬於 2019 紐約馬的回憶。

此次紐約馬限定鞋款包含 New Balance 1500v6 - 中底搭載輕量化 REVLite 科技,鞋身有別於前幾代的透氣網面,最新 1500v6 使用織物面料更輕薄舒適,外底佈滿三角形釘狀紋路緊抓地面,讓長距離競速跑者能盡情催速;New Balance 860v10 則專為較需要支撐性的跑者而設計,搭載結合兩種避震配方而成的 TruFuse中底科技 (上層 Acteva、下層ABZORB),並於鞋內側足供位置有 Medial Post 高密度材質提升支撐效果,在長時間使用下給予腳掌有力保護。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New Balance為紐約馬拉松推出相關產品。

▲▼New Blance為紐約馬拉松推出新配色。(圖/New Blance提供)

關鍵字: New Balance紐約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