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阿桑「垃圾連2天」狂丟愛心物資站!監視器全拍下 網怒了:吃下去

▲▼      粉衣阿桑「垃圾連2天」狂丟愛心物資站!監視器全拍下 網怒了:給我吞下去       。(圖/翻攝爆怨公社)

▲婦人連兩天亂丟垃圾。(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林昱萱/新北報導

這行徑未免也太誇張了吧!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婦人一連兩天將自家垃圾,亂丟到愛心物資站,行徑相當誇張。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子先是將手上的黑色垃圾袋丟到愛心物資站,接著隔天又換了一件粉色上衣,拿了一包新的垃圾故技重施,過程中還把自己昨天丟的垃圾,往裡面多挪了一點,卻不知道她離譜的行為已經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下。

▲▼      粉衣阿桑「垃圾連2天」狂丟愛心物資站!監視器全拍下 網怒了:給我吞下去       。(圖/翻攝爆怨公社)

另外,原PO也表示,騎樓雖然有堆放物品,但那些其實都是愛心物資,是要拿來幫助弱勢家庭的,而貼文一出,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超沒水準的」、「丟的時間都很固定~你可以在那邊等他」、「她把垃圾當愛心資源回收…」、「我會全部包成一大包,叫她吃掉」。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辣人妻癱軟趴神桌!被拉神壇後「強壓壞壞」 道士逼兒在外面跪拜:不准回頭

韓國瑜震怒!分局長還沒撤換 高雄一心派出所所長先倒台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