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樓墜下!臉書加州總部驚傳「全職軟體工程師」跳樓身亡

▲臉書公司,臉書,Facebook。(圖/路透社)

▲發言人證實,臉書員工跳樓身亡。(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位在美國加州門洛公園(Menlo Park)的臉書(Facebook)總部,於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驚傳一名員工於4樓跳樓輕生。

據《彭博社》報導,門洛公園市19日於官方網站發布新聞稿稱,這起案件未涉及任何謀殺行為,為明顯的自殺事件。另外,當地警消人員接獲報案立即到達現場後,該名員工已當場宣布死亡。

▲▼臉書員工自殺。(圖/翻攝自Menlo Park官網)

▲門洛公園市發布新聞稿證實。(圖/翻攝自Menlo Park官網)

Facebook發言人也於事後發表聲明,證實此事件,「很遺憾地得知我們公司中的一名員工今早在門洛公園總部去世,目前我們已和該名員工家屬聯繫,且與警方合作調查,並為員工提供提供任何協助。」

報導中指出,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該名自殺員工是Facebook內一名全職的軟體工程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