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iPhone 11系列新機開賣首日 直營店頭香客清晨4點排隊進場搶「開箱」

記者姚惠茹、邱倢芯/台北報導

「5、4、3、2、1...」蘋果直營店今(20)日在店員列隊鼓掌歡迎中開門進場,正式開賣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機,頭香哥今日大約清晨4點就前來排隊,一進場就直接購買iPhone 11 Pro Max 256G夜幕綠,並當場「開箱」新機,直呼「很開心、很興奮!」

▲iPhone 11直營店開賣,首位直營店果粉。(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直營店第一個買到iPhone新機的果粉。(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直營店今日一早約08:05左右開門,由店員列隊歡迎排隊人潮進入,頭香哥今日大約清晨4點就前來排隊,開門馬上進場搶購新機,購買的是iPhone 11 Pro Max 256G夜幕綠新機,並且當場「開箱」新機,頭香哥不僅直呼很開心、很興奮!甚至提到自己想要馬上拿到新機開箱,所以一早就來排隊。

▲第一個買到iPhone的果粉。(圖/記者葉南州攝)

▲直營店頭香哥現場開箱新機。(圖/記者葉南州攝)

有別於電信三雄的頭香都在幾天前就開始排隊,蘋果直營店今日的排隊人潮較為鬆散,大概只有十多人,主要是多數果粉都是透過預購的方式,因此沒有大排長龍的情況,但是直營店的頭香哥在清晨4點就前來排隊預購,成為第一位進入直營店一睹iPhone 11系列新機風采的民眾。

▲蘋果直營店開門 。(圖/記者葉南州攝)

▲蘋果直營店開門 。(圖/記者葉南州攝)

蘋果今日在台灣上市的新機,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售價分別為24,900元、35,900元,以及39,900元,並針對平價版的iPhone 11 Apple推出白、黑、黃、綠、紫,以及定製紅等六種顏色,至於iPhone 11 Pro系列新機,則是推出夜幕綠的新色。

▲蘋果直營店外排隊人潮。(圖/記者葉南州攝)

▲蘋果直營店外排隊人潮。(圖/記者葉南州攝)

蘋果iPhone 11 Pro系列今年最大的特色,就是攝影鏡頭升級到三鏡頭,分別是超廣角、廣角,以及望遠鏡頭,並加入夜拍元素,而且今年十分有誠意的在盒內隨附了Type-C to Lightning的傳輸線,以及18W的充電頭,吸引不少果粉搶換新機。

▲iPhone 11直營店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iPhone 11 Pro系列新機。(圖/記者林敬旻攝)

【延伸閱讀】

►直播/Apple直營店開賣iPhone 11囉! 果粉朝聖先買為快

►直擊/Apple直營店開賣iPhone 11系列新機 排隊人潮僅十餘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