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竹聯底尬地頭蛇」酒店牽手和解照曝光! 小弟狀況外繼續砸倉庫

網新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接連三天發生街頭鬥毆、連千毅的倉庫遭砸以及寵物店被開槍等治安事件,江湖傳言是自稱「直播天王」的連千毅跟高雄被開槍的寵物店老闆大仁哥之間,在直播過程當中發生糾紛,才造成了一連串的治安事件,不過現在也有一段影片流出來,就是兩個人在高雄地方勢力大哥們的斡旋之下,雙方握手言和。

▲網傳高雄連續三天街頭暴力事件的起因,是連千毅跟寵物店老闆大仁哥糾紛,後來握手和解 。(圖/地方中心翻攝)

這一段影片長約18秒鐘,連千毅穿著一貫的黑色西裝外套站起身來,走向了穿白色衣服的大仁哥,大仁哥一看到他過來了,同時也站了起來,雙方握手也交談了幾句,根據了解這段影片是在高雄市一間茶行當中拍攝的,而且兩個人會握手,都是高雄地方勢力大哥出面「來講」,促成了雙方和解。

根據江湖傳言,這段影片拍攝時間是在18日的晚間左右,但是卻發生了「前面握握手」,轉個身也就是在19日的凌晨又發生連千毅的倉庫二度被砸,甚至當著警察的面前叫囂、開車撞鐵門等,接下來寵物店又被開槍等衝突。從連千毅臉書可以看到,他在18日貼出一張照片「阿兄 , 見面傳授經驗 ,一切圓滿...」,照片中他與前輩在酒店握手合照。

▲▼連千毅與出面調解的陳姓角頭大哥一起到酒店「續攤」。(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與出面調解的角頭大哥一起到酒店「續攤」。(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赴前鎮寵物店開槍的男子來自屏東,至於第一次砸寵物店的其中8名嫌犯,多為小港和大寮的在地掛。另因陳姓、葉姓兩名網友挺寵物店樓上直播站鄭姓直播主,不滿連直播嗆聲,駕駛白色賓士車到連千毅鼓山倉庫直播站搗毀,洪姓男子夥眾追出,分駕4輛車攔擋白色賓士車,再持棍棒砸車,葉男遭碎玻璃刺傷。警方發現,此波街頭亂鬥的17名挺連人馬,不乏來自屏東潮州,不排除有幫派背景,將進一步釐清。

▲高雄市一間寵物店遭到一群男子持棍棒砸玻璃門,甚至還有車開上人行道,一名男顧客受傷 。(圖/地方中心翻攝)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遭人恐嚇、砸場,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年僅32歲的他,除了有身材超惹火的石姓辣妻,背景也可說是相當硬派,他曾任竹聯幫天龍堂堂主,後來轉入天道盟太陽會,先前曾因暴力討債入獄,出獄後緊盯網路商機,大撈直播財,但高調的行事作風也惹人眼紅,日前遭不明人士砸場,掀起一陣亂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