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09.18~09.24水象星座 天蠍易為情、錢傷神!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本週(09.18~09.24)水象星座運勢。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安常處順,功德圓滿。反攻為守的這段日子,安定與歸屬感是心情愉悅與幸福的主要來源。少了前些日子的飄蕩與刺激,日子可望恢復平靜與溫馨。工作與情感一樣,都有個可以心繫的定點,專注呵護、細心栽培。事業經營印證完美防禦是最佳攻擊,能在既有基礎鞏固班底、累積能量。健康回籠更是一得。財運持平。愛情是心上的植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蠍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即時甘霖,轉憂為喜。守護星與戰星呈幸運角的這段日子,拜戰鬥星拉抬氣勢之賜,士氣為之一振。行動是最佳解藥或療癒對策。儘管正值階段運勢相對低點,恐為情、為錢或為某事傷神,但只要不鑽牛角尖,時間一過自可化解。事業調整重心、消化積案或鎖緊螺絲意味濃厚,採取攻勢可望打亂布局、搶回主導。財吉。愛情是種幸福怠速。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殊途同歸,鍥而不捨。守護星與歲星角衝的這段日子,可說喜憂參半。一來近半月來的緊張氣氛可望稍稍和緩,二來心情舒放又容易變得樂觀太過,對現實寄望不切實際。所幸眼下好多目標同步進行,事業經營儘管疲於奔命、工作吃緊,但卻也練就一身強固體質,只要不忘初衷,後勢極為看好。消費不手軟,有偏財。愛情是暖風微醺。

►【瑪法達談星】09.18~09.24風象星座 天秤3大吉星助陣 正偏財皆猛!

►【瑪法達談星】09.18~09.24土象星座 魔羯事業、愛情兩得意!

►【瑪法達談星】09.18~09.24火象星座 牡羊「事業、偏財全面逆轉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