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桌賽/王泰崴激戰球王5局被讚好球 男單3人晉級32強

▲王泰崴激戰球王表現獲得肯定。(圖/翻攝自ITTF)

▲王泰崴激戰球王表現獲得肯定。(圖/翻攝自ITTF)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亞洲桌球錦標賽繼續進行個人賽的部分,我國共有彭王維、陳建安、廖振珽3人闖進男單32強。王泰崴雖然籤運不佳在128強就碰上現任世界球王許昕,但鏖戰5局才惜敗,表現受到肯定被稱讚打了場好球。

世界排名僅198的王泰崴碰上許昕8比11、2比11連丟兩局,隨後卻11比9、15比13扳平戰局,可惜第五局以3比11失守。不過許昕在賽後稱讚他說:「球真的挺好的,確實不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選手方面洪子翔止步128強,彭王維、陳建安、廖振珽本日都連過兩關晉級至32強,其中廖振珽更激戰5局,12比10、8比11、11比7、9比11、11比8以下犯上撂倒世界排名72的對手克拉斯米克(Kirill Gerassimenko)。

女單方面陳思羽和鄭先知提前止步64強,劉馨尹和鄭怡靜則晉級32強。雙打賽事也有捷報傳出,陳思羽和鄭先知直落三烏茲別克組合晉級8強,可惜男雙兩組人馬都在16強分別遭到南北韓組合淘汰。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亞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