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真性情 秀伯爵珠寶當眾照鏡子整理長髮

 ▲孔曉振首度以伯爵亞洲品牌大使身分出席伯爵晚宴。(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伯爵(PIAGET)昨晚於曼谷Park Haytt酒店舉辦Golden Oasis金燦綠洲頂級珠寶晚宴,今年成為品牌亞太區大使的南韓「收視女王」孔曉振,首度公開出席伯爵活動,39歲的她穿黑色平口禮服微露酥胸,搭配總價逾4800萬元黃鑽珠寶亮相,趁拍照空檔還不時往左右鏡子瞧,在媒體鏡頭前頻頻撥髮整理,流露自然不做作的一面。

▲▼ 孔曉振 。(圖/品牌提供)

▲孔曉振流露自然不做作的真性情。(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今年是孔曉振豐收的一年,她睽違3年重回小螢幕,在KBS新劇《山茶花開時》飾演單親媽媽,而代言也不間斷,伯爵相中她的知性美,邀她加入品牌大使陣容。昨晚她首度出席伯爵活動,雖然未接受訪問,但在媒體鏡頭前展現真性情,只要有幾秒空檔就往兩旁的鏡子照並整理頭髮,相當在意長髮是否完美。

▲▼ Piaget伯爵   。(圖/公關照)

▲孔曉振佩戴主石為3.57克拉艷彩黃鑽的耀眼驕鑽石項鍊29,700,000元。

當晚孔曉振穿著黑色平口禮服,大方露出手臂的刺青,她也不時將手擺在禮服口袋裡擺pose,展現優雅與個性兼具的魅力;而珠寶她選擇伯爵Golden Oasis系列中最愛的耀眼驕陽黃鑽與鑽石項鍊、耳環與Treasures黃鑽戒,總值逾4800萬元。

▲▼ 孔曉振 。(圖/品牌提供)

▲孔曉振穿平口黑色禮服搭配總價逾4800萬元的伯爵珠寶亮相。

▲▼ Piaget伯爵   。(圖/公關照)

▲孔曉振同時搭配Treasures黃鑽頂級珠寶鑽石戒指,主石約5.08克拉,18,700,000元。

面對許多想與她合影的VIP,孔曉振來者不拒,親切與伯爵貴客們合影。同場還有多位泰國明星,包括身兼演員與模特兒的混血女星Sririta Jensen、男演員Ken Phypoom與Golf Pichaya,一同欣賞伯爵總值逾150億元的Golden Oasis頂級珠寶系列。

▲▼ 伯爵            。(圖/公關照)

▲泰國與丹麥混血女星Sririta Jensen受邀出席伯爵VIP晚宴。

關鍵字:

伯爵, PIAGET, 孔曉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