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城殺人魔B型、56歲李嫌是O型! 專家推可怕陰謀:他有機會假釋出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華城連環殺人案」犯案33年終於在18日偵破,然而,56歲頭號嫌犯李某19日在接受調查時,矢口否認犯案,更令大眾震驚的是,李某雖然與殺人魔的DNA一致,血型卻有出入,一個是O型、另一個是B型,案情陷入膠著。對此,《channelA》19日分析背後內幕,不排除有另一位兇手以及衣物上B型的結果可能有誤。

更多【華城連環殺人案】相關報導請點此

▲▼華城殺人魔B型、56歲李嫌是O型! 專家推可怕陰謀:他有機會假釋出獄(圖/翻攝自韓網)

▲▼《殺人回憶》殺人魔找到了,但56歲李嫌否認犯案。(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殺人回憶》殺人魔找到了,但56歲李嫌否認犯案。(圖/翻攝自韓網)

56歲李某被發現與第5、7、9起「華城連環殺人案」受害者衣物上留下的DNA一致,卻在19日接受審問時,矢口否認犯案。《channelA》大膽推測,由於李嫌自1995年入獄後,便一直保持著第一名模範囚犯的紀錄,根據大韓民國刑法,就算是被判無期徒刑的犯人,若服刑超過20年且是模範囚犯,非常有機會假釋出獄,這也是各界認為李嫌否認犯案的原因。

▲▼華城殺人魔B型、56歲李嫌是O型! 專家推可怕陰謀:他有機會假釋出獄(圖/翻攝自韓網)

▲華城殺人魔B型、56歲李嫌是O型,引起各界恐慌。(圖/翻攝自韓網channelA)

此外,警方當初從第4、5、9、10起的案件起查出嫌犯血型是B型,但李某的血型是O型,引起各界震驚,對此,警方認為現在沒辦法確認,當初嫌犯是B型的調查結果是用什麼方式被確認,因此當時的調查結果可能出錯了;由於DNA一致的機率是0.00000000000000000000001,以DNA為依據的信賴度更高,不僅如此,李某自1993年前都住在華城,此後才搬到清州居住,因此他依舊嫌疑是最高的人。

事實上,李某現服刑的釜山監獄表示:「李某在1994年因為性侵後殺害小姨子遭判無期徒刑,從1995年起開始服刑,20年來沒有發生過什麼問題,也沒有被懲處過,因為這樣在4等級的求犯中他是第一名的模範囚犯。」當得知李某竟是華城連續殺人案的嫌犯,監獄人員震驚:「他平常都很安靜低調過著服刑生活,是很有代表性的模範囚犯,根本無法聯想他是連續殺人案的嫌疑犯。」如今李某矢口否認犯案,也令各界非常關心警方下一步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