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胸前2道紅痕! 網驚認「受虐級疼痛」:夾扁才看得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是多位藝人御用的老師。她19日曬出自拍照,胸前兩道紅色的壓痕,令粉絲一陣心驚,不過內文卻激起廣大女性共鳴。

▲▼KIMIKO胸前兩道紅色壓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KIMIKO做了重大決定,安排接受乳房X光攝影檢查。(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KIMIKO透露去醫院接受乳房X光攝影檢查,聽說檢查過程的疼痛感不輕,因此心情焦慮到有點睡不著,「再加上一些自己嚇自己的胡思亂想因素,很怕痛又怕去醫院的我⋯⋯就失眠了。」她鼓起勇氣面對,在醫護人員溫柔陪伴下,成功做完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下心中大石後,KIMIKO分享個人體感,檢查過程雖然有點疼痛,極度怕痛的她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並形容「一直深呼吸但內心很想大尖叫的接受」,雖然花時間,但是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擁有一份篤定的安全感,「我覺得這份痛楚很有價值」,最後更以Hashtag透露「不一樣的夾」。

▲▼KIMIKO胸前兩道紅色壓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KIMIKO胸前兩道紅色壓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擁有乳房檢查經驗的女性網友湧入回應,「夾到痛腫十天半個月的」、「一直被人摸、擠,還痛得要命,然後在疼痛中還不能動,感覺很受虐」,有粉絲見到照片指老師美胸「紅紅的」,可見受檢查時的力道。同時也有許多人認同檢查的重要性,「 夾扁才看得見乳房細胞是否有異常!否則乳房脂肪多,如果真有癌細胞還真的不易檢查出來」、「老師好勇敢,乳房攝影通常很不舒服」、「我告訴自己,忍耐一下,深呼吸就過去了!」

KIMIKO也大呼當女生真的不容易,因為大部分亞洲女性多半以別人為重,例如孩子、父母、家庭、公司,常常忽略照顧自己。她更想呼籲男性朋友要找時間陪另一半去接受乳房檢查,「這個陪伴方式一定會讓女生覺得你爆炸帥啊!」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