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蔡育輝台南東山後援會成立 改變溪北邊緣化命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成立東山區總統、立委聯合後援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成立東山區總統、立委聯合後援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繼白河區、柳營區成立後援會後,9月19日再宣布成立東山區總統、立委聯合後援會。

韓國瑜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市議員張世賢、中央組發會副主任莊占魁與東山區主委籃顏美雲、在地里長、社區理事長等3百多名鄉親到場力挺。蔡育輝喊出「邊陲溪北,重返榮耀;團結真有力,全面拚勝利」的訴求,呼籲鄉親支持蔡育輝選上溪北地區立委,改變溪北被邊緣化的命運。

蔡育輝特別製作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統戰旗,率領在場者振臂高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一支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現。」現場擠滿人潮氣氛激昂,支持口號持續不斷。同黨籍市議員張世賢,懇請鄉親這次不要漏氣,大家一起努力,讓韓國瑜與蔡育輝都順利當選,政黨票也開出漂亮的成績。

蔡育輝說,他將以好政策、好政見爭取選民支持,未來如能當選立委,會協助推動長照納入健保,爭取全國一致的老人健保補助制度,讓老人家都能獲得完善的照顧;此外,少子化已成國安問題,也將爭取全國有一致的生育補助制度等。

謝龍介表示,繼白河、柳營、東山、關廟婦女後援會陸續成立後,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後援會正如火如荼持續增加中,希望能夠凝聚群眾的力量,一起支持國民黨,以及黨所推出的立委參選人,呼籲大家要堅定信心,不要再有其他的想法,不怕日頭大,韓國瑜一路走來很艱苦,勇敢向前行,力挺韓國瑜2020進駐總統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