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羹沒香菜「食物少一味」 他怨空虛:占成本多少?網轟吃米不知米價

▲麵線羹沒香菜「食物少一味」 他怨空虛:占成本多少!網轟吃米不知米價(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怨,沒加香菜,感覺「食物少一味!」(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肚子飢腸轆轆,來一碗暖呼呼的麵線羹超銷魂,其中撒在最上頭的「香菜」更是靈魂配角!不過一名男網友透露,最近去吃庶民小吃,發現老闆把香菜收起來,對客人囔囔著「現在都買不到香菜,所以沒加了!」讓原PO哀號,感覺食物少了一味。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討拍,上個周末(15)日,突然嘴饞想吃麵線羹,發現碗中少了香菜提味,好奇一問店家,老闆娘才坦承,「現在都買不到香菜,所以沒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原PO皺眉頭思索時,原本就沒加香菜的隔壁老闆隔空附和,「現在香菜貴得要死!一斤幾百塊!沒人在加香菜啦!你去看市場誰在加香菜!」原PO臉一綠,不甘願回嗆,「一斤幾百塊,啊這一碗是可以加半斤喔?」

兩人誰也不讓誰,麵線羹老闆娘只能苦笑應對,怎料隔壁老闆再出聲碎念,「刈包老闆也不加了,誰誰誰也不加了…香菜貴得要死誰要加」言下之意,就是強調香菜貴翻天。

這一次原PO不回嘴了,只能在心裡抱怨,雖然沒做過生意,不曉得香菜占營業成本多寡,「很多人不吃香菜,可以把他們的份留給我啊!我只是要提個味,又不是要香菜湯?」最後更直言,「很多食物覺得沒了香菜就少一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麵線羹沒香菜「食物少一味」 他怨空虛:占成本多少!網轟吃米不知米價(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戰翻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曝光後,掀起大批香菜控直呼很空虛,「現在香菜真的很貴、蔥也很貴,所以有放的加很少,不然就不加了」、「沒加香菜就不好吃了」、「香菜一斤目前破250元」、「蔥也是一大把700-800」、「口味品質還是要顧吧」、「漲價就不用顧品質,那我們車床工被降價不就不用精修,粗切好直接出貨,什麼歪理」、「我還買過蔥油餅沒加蔥卻加九成塔勒!(買一次就不在去買了)」、「貴還是得用,只是加少一點,這兩天吃油飯和麵線沒香菜怪怪的」。另一派討厭香菜的網友笑回「最近我都看不到香菜的蹤跡,飯、湯、春捲,我整個很開心(恨香菜恨到骨裡的人)」、「我不吃香菜,都會跟老闆說不要放香菜」、「香菜超噁心」。

也有人反轟,「可以不吃,吃米不知米價」、「不會去市場買來加,愛加多少就加多少」、「坦白講,做生意才會知道生意人的辛酸,忍耐一下吧」、「鄉民們是真的以為餐飲毛利很高嗎」、「真的那麼愛吃怎麼不自己買?洗乾淨切小段就好 有必要這樣嗎?」、「你也考慮一下老闆的感受,只是一撮香菜就抱怨」。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