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前娶走她很抱歉… 「姐夫」金敏俊:GD很在乎姊姊的婚禮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G-Dragon的親姊權達美,對於時尚格有著獨特見解,姐弟倆在演藝圈相當有名,她即將嫁給44歲演員金敏俊,兩人相差8歲,但個性契合,預計在10月11日辦婚禮。對此,「未婚夫」金敏俊近日首度接受韓媒專訪,談起兩人下定決心結婚的理由,他笑喊「因為雙方父母說不要超過今年,受到父母的影響比較大!」語氣溢出滿滿甜蜜氛圍。

▲GD親姐與演員金敏俊即將結婚。(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金敏俊近日接受韓媒訪問,父母很滿意媳婦。(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金敏俊近日首度接受訪問,他與權達美交際圈重疊,早在多年前就聽過朋友表示「你們兩個一定很合」,後來經過友人介紹認識,果然,兩人初次見面就非常契合,「我爸媽很喜歡她,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爸媽反而會先打給女友。」結婚日期訂在10月11日,主要原因是家人不希望他們拖太久,因此很早就訂下日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當天以非公開形式進行,雙方只會邀請親戚、好友及幾位圈內人,金敏俊表示「我們兩都不是浮華奢侈的人,就照著我們想要的那樣辦。」他靦腆自爆,自己其實不懂時尚,也不常與女友權達美聊到該領域的話題,「但我確信,我想和這個人走一輩子。」因此決定結婚。

▲GD、GD姐。(圖/翻攝自微博/迷妹速報)

▲據「姐夫」金敏俊敘述,GD很關心姊姊的婚禮。(圖/翻攝自微博/迷妹速報)

聊起鼎鼎大名的「小舅子」G-Dragon,金敏俊笑說:「休假出來的時候,我見過他2次,他很可愛、惹人疼,很關心、在乎姊姊的婚禮,也費了許多心思。」他也坦言因為舉辦婚禮事情繁瑣,日期訂在GD退伍前舉辦很抱歉。而他最後透露,關於生小孩、蜜月旅行的計劃,兩人都沒有詳細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