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沙巴西亞洋基主場最終先發 結局不完美但仍感動哭

▲沙巴西亞即將退役,今天是在洋基主場最後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巴西亞即將退役,今天是在洋基主場最後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將在本季結束後退役,在例行賽接近尾聲的階段,今19日沙巴西亞於主場先發出戰天使,這很可能是他職棒生涯最後一次在洋基球場先發,僅管投球內容不完美,但退場時全場球迷仍給予熱烈掌聲,沙巴西亞也脫帽回應球迷,場面相當感動。

沙巴西亞生涯在洋基球場先發的最終戰,前2局穩定發揮,但3局上遭遇亂流,單局被敲3支安打、丟2次保送失掉2分,在他解決古德溫(Brian Goodwin)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示意換投,給了他一個大擁抱,他在洋基主場最終戰留下2.2局被打5安失2分,丟出4次三振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結局並不完美,洋基2比3輸給了天使,但對於沙巴西亞來說,洋基球迷的熱情掌聲和歡呼,讓他相當感動,稱洋基迷是世界上最棒的家人,而他也有話對隊友說:「我有點激動,這些都是我的小老弟,所以我會很想念隊友們,與這些傢伙的情誼肯定是我最想念的。」

沙巴西亞決定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役,目前大聯盟19年生涯戰績251勝161敗、防禦率3.73。在洋基效力11年的時光中,曾於2009年奪得生涯首枚冠軍戒指。

洋基正為了季後賽準備,沙巴西亞表達了想為洋基征戰的意願,樂意擔任牛棚投手幫忙分擔局數。過去19年生涯,沙巴西亞幾乎從未以牛棚身份出戰,唯一一次已是2012年美聯冠軍第4戰對上老虎隊的時候。「我手臂很好,膝蓋狀況也很棒,我已經準備好他們要求我做的任何事情。」沙巴西亞說。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