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最性感「俄羅斯娃娃」伊凡莫娃 球技顏值電翻世界盃

▲伊凡莫娃。(圖/翻攝自IG/kat_efimova_)

▲伊凡莫娃五官超深邃還有超級電眼。(圖/翻攝自IG/kat_efimova_,下同)

張曜麟/綜合報導

傳統強權俄羅斯,在今年的世女排目前取得3勝1敗的戰績,接下來將在22日對戰世界第1的塞爾維亞。不過載人高馬大的俄羅斯陣中,卻有一名球員特別突出,就是擔任中間手的伊凡莫娃(Ekaterina Efimova),她不僅有著深邃的五官,同時身材比例更是完美「九頭身」,加上超美金髮,一個回眸,就快把人給電暈。

▲伊凡莫娃。(圖/翻攝自IG/kat_efimova_)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凡莫娃。(圖/翻攝自IG/kat_efimova_)

排球場可說是「最美麗的戰場」,因為許多排球員不僅身材令人稱羨,就連臉蛋也都是數一數二的姣好,不過來自俄羅斯的伊凡莫娃可說特別不一樣。她有著192公分的高挑身材,同時因為運動的關係,身材線條相當勻稱,另外又有著亞洲沒有的深邃五官,讓人不禁都會多看一眼。

▲伊凡莫娃。(圖/FIVB官網)

▲伊凡莫娃在場上也是火力十足。(圖/FIVB官網,下同)

在球隊中擔任中間手的伊凡莫娃,攻擊火力也非常強,前面4戰一共得到了18分,是俄羅斯重要的戰力之一,更是球技與顏值結合的完美代表。除此之外,伊凡莫娃還有著一頭金髮,時不時在場上甩動的美貌,搭配上甜美的笑容以及電眼,隨便一個動作都讓人神魂顛倒,她也會在IG上曬出自己的火辣照片,但又有著健康膚色,給人的感覺就相當健康,無疑就是最性感的「俄羅斯娃娃」。

▲伊凡莫娃。(圖/FIVB官網)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世女排俄羅斯伊凡莫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