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恐怖片戲院天花板突然掉下來 超逼真「特效」嚇哭女大生

戲院看恐怖片天花板突然掉下來 超逼真「特效」嚇哭女大生。(圖/翻攝自大陸JSTV荔枝視頻)

▲天花板突然掉落,把女大生嚇哭。(圖/翻攝自大陸JSTV荔枝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京市一名女大生日前和朋友看恐怖電影時,電影院的天花板突然整塊掉下來,直接砸在她們座位附近,2人身上還被濺了一身水,超逼真「特效」嚇得她們當場大哭,事後發現天花板碎片約有5、6公斤重,若是砸中她們後果不堪設想。

王姓女大生和黃姓友人13日中午至江寧區文鼎廣場星美國際影城4號廳,觀看恐怖電影《鱷魔》(Crawl),她們雖然有發現天花板正在漏水,但沒有太在意繼續觀看,沒想到約看了20分鐘,天花板突然砸了下來,把2人嚇得緊緊依偎在一起,還哭了出來。

從女大生的照片中可看到,掉落下來的天花板碎片十分大塊,而且已被水滲透。黃女表示,她們第一時間通知電影院工作人員卻沒有獲得重視,清潔人員到場把碎片打掃乾淨後,還要她們繼續看完電影,讓她直呼,「我覺得這令人非常不可思議,這種有安全隱患的電影廳,他們竟然還能讓觀眾進去觀影,非常不負責任」。

影城表示,天花板掉落的原因與其中一台空調漏水有關,冷凝水集結在這兩塊天花板上,吸水後導致負重增加才會鬆脫砸落,目前已停用造成天花板掉落的空調,並將檢查所有空調,和向2名女大生道歉。

▼掉落的天花板碎片十分巨大。(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戲院看恐怖片天花板突然掉下來 超逼真「特效」嚇哭女大生。(圖/翻攝自大陸JSTV荔枝視頻)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