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公開賽/麟洋配遭第五種子日本直落二 無緣晉級8強

▲▼ 台北公開賽,李洋、王齊麟,麟洋配            。(圖/記者謝孟儒攝)

▲李洋、王齊麟 。(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中國公開賽17日至22日於大陸常州登場,台灣男雙王齊麟/李洋16強賽對上大會第五種子的日本組合渡邊勇大/遠藤大由,最終麟洋配遭到以兩個11:21吞敗,可惜無緣晉級8強。

目前世界排名衝上第10的王齊麟/李洋今年收穫2座巡迴賽冠軍和1座亞軍,剛在台北公開賽4強止步後,再戰中國公開賽,首輪直落二俄羅斯高塔組合的索松諾夫(Vladimir IVANOV)/伊萬諾夫(Ivan SOZONOV),16強賽對上世界第5的渡邊勇大/遠藤大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齊麟/李洋和渡邊勇大/遠藤大由過去從未交手過,本次交手第一局一開始就被拉開分差,王齊麟/李洋一度3:11落後連追5分拉近,但遭日本組合連拿5分再拉開分差,就以11:21讓出。第二局雙方2平後,日本組合連續取分,麟洋配7:16、11:19落後,最終再以11:21落敗。

王齊麟/李洋只鏖戰34分鐘後不敵日本組合,本屆無緣晉級8強。稍晚另一組台灣男雙盧敬堯/楊博涵要對上印尼組合阿爾弗蘭(Fajar ALFIAN)/阿利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則是遭到兩個19:21吞敗。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中國公開賽麟洋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