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媽擲醒茭盼兒先登記 柯文哲:那麼愛選叫她去選新竹市立委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前宣布不參選,儘管柯文哲17日表態不參選,但晚間發生「國師團」帶著柯爸柯媽到中選會意圖逼柯登記一事,凸顯郭柯不選後,民眾黨裡下從「小雞」開始,全黨的焦慮。對於柯媽也希望兒子參選,柯文哲19日受訪開玩笑說,「她那麼愛選我叫她去選新竹市立委算了」。

對於母親擲茭問城隍廟爺「柯文哲可以選總統嗎?」,連擲三次聖筊,才趕往中選會,希望兒子先登記,柯文哲說,我們當然敬神、自己也會去拜拜,「我們敬神但是不用求神問卜」,這2000年前孔子就講過,敬鬼神而遠之,這是一種最好的人生態度,所以聽聽就好,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說,我就跟媽媽說,沒有那個什麼先登記再說,「你先登記,第一個就要花100萬,再來連署就一定要展開,哪有什麼先登記明天說我很抱歉?」

至於是否會叫柯媽出來選?柯文哲笑說,「她那麼愛選,我叫她去選新竹市立委算了」;而是否考慮將柯媽列不分區?柯大笑說,「不要講笑話」。

而談到郭柯不參選,是否讓下面民眾黨參選人害怕沒母雞?柯文哲也同意,「對啦,是這樣,徐立信到底要不要選好像就猶豫了」,但會去鼓勵鼓勵他。

而外傳假日有5個區的立委參選人會正式公布?柯文哲不願多談,僅說「會走程序」,隨即表示,有關黨的事情還是一樣,不要在市政府發布,請黨的發言人來宣布。媒體追問,名單上是否有網路紅人「Z9神龍」?柯說,這到時候你就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早知道?」
 

▲▼柯文哲回應時事聯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回應時事聯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