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借閱蔡英文論文指「閱讀規定超嚴格」! 府:真的假不了!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論文風波不止,旅居英國牛津的博士徐永泰近期親赴英國倫敦大學政經學院,閱覽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他表示,論文可以借閱,但在蔡英文要求下,不能引用和轉述內容,圖書館也設下超嚴格閱讀規定。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此舉正好證明「論文確實存在」。

徐永泰分享借閱心得,圖書館方面表明要遵守作者要求,不可以翻印拍照、引用內容、錄音與喝水。另外,內頁無考試官簽字,內文5至10缺頁,內容有多處錯誤以手寫更改,還有紙張材質像是傳真紙等等。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對於蔡總統學歷的相關質疑,總統府已經多次澄清,也出示過蔡總統的畢業證書以及LSE校方提供的多項文件,LSE校方的官方文件,就是證明蔡總統的學位是真的、論文是真的事實,「真的假不了!」

張惇涵強調,「『依照校方授予學位的規定,必然是有繳交論文並通過口試,才會授予博士學位』,這應該是common sense,各種無聊的臆測皆屬多餘。而這則報導也剛好證明了:這本300多頁的博士論文確實存在,並且依照LSE校方相關規定亦可供人公開檢閱。」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