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媽為搶「仁當」菜互毆!婚禮秒變灑狗血鄉土劇 網笑翻:值得奮鬥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印尼近日有一則婚禮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在這一場以自助餐形式舉辦的婚禮中,2名大媽賓客竟因一道「仁當」菜而大打出手,還不斷說出超嗆台詞,讓旁人差點以為是在看八點檔。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這道菜也因此爆紅。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場印尼婚禮中,新人特地準備自助餐宴請賓客,沒想到卻反而造成兩名大媽排隊拿菜時爭執起來。褐衣大媽痛斥另名寶藍衣大媽拿了太多菜,「你太無恥了,沒水準,拿這麼多是想餵全村嗎?」寶藍衣大媽則高聲反嗆,「我想做什麼救做什麼,何況妳插隊。」

▲▼印尼大媽在婚禮上為了搶菜大打出手。(圖/翻攝自推特/@na_dirs)

▲印尼大媽在婚禮上為了搶菜大打出手。(圖/翻攝自推特/@na_dirs)

兩人隨即拿著盤子大打出手,連一旁的賓客都無法阻止這場鬥毆,婚禮現場瞬間變成狗血的鄉土劇,所有人都不知所措。寶藍衣大媽還發飆大罵一名想勸架的男子,隨後轉頭繼續和褐衣大媽對嗆互推。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起熱議,網友們發現被爭奪的菜色名為「仁當」,是一種辛辣的印尼肉類料理,通常在節日或重要活動時用於款待客人。網友紛紛笑稱,「仁當就是生命!值得奮鬥!仁當就是一切!」、「不要在仁當前面打架啦!」、「我能懂大媽們幹嘛搶仁當,來澳洲之後真的很少會吃到。」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