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瘦成皮包骨!陸動物園2獅子「餓到癱倒地上」...園方:本來就瘦

▲▼ 0

▲遼陽動物園的獅子餓到皮包骨。(圖/翻攝自《新京報》受訪者提供)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大陸因非洲豬瘟重創養豬業,使得豬肉「一天一個價」飛天飆漲。最近有民眾到遼陽動物園遊玩,發現園2兩隻獅子,一公一母已經瘦成皮包骨,完全沒有力氣的癱倒在地,質疑園方是不是都沒給肉吃。事情曝光後,園方回應表示,那2頭獅子是剛買進動物園的,本身就已經營養不良,經過「3800公里的運送」,目前正在調養中。

《新京報》報導,遊客指出,她於9月14日帶著孩子到遼陽動物園玩,站在獅子園前20分鐘,都沒有看到牠們站起來;觀察後,發現牠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臉部還有血跡。遊客也於隔天再到園區遊玩,發現獅子的狀況依舊,精神狀況也很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曝光後,引來媒體報導,遼陽動物園則表示,這兩頭獅子是非洲獅,一公一母,本來被飼養在三亞一家旅遊演藝公司,後來才被賣到動物園,經過3800公里的運送,加上在三亞時只吃七分飽,所以營養不良,並無其他疾病,目前也正在調養中。三亞演藝公司也表示,這2頭獅子的年齡都已超過十歲,「相當於進入了人的老年狀態」;而公獅會受傷,是因為被母獅咬。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關鍵字: 大陸遼陽動物園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