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暗戀俏護士狂被打槍 竟設「變態鴻門宴」拐上門…勒斃後舔屍含笑離開!

▲▼追求不到心儀的女護理師,竟殺害後舔屍。(圖/翻攝自光華日報)

▲追求不到心儀的女護理師,竟殺害後舔屍。(圖/翻攝自光華日報)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加坡日前傳出一起「愛不到就要殺死」對方的恐怖情人新聞。一名男子多年來因為暗戀28歲的女護理師,追求多年最終沒有得到結果,甚至聽聞護理師已經開始與其他男人開始約會,於是策劃一場假飯局,想要性侵護理師,卻沒想到情緒失控之下竟勒死對方,還動了姦屍的念頭。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1歲的莫男2016年涉嫌對暗戀多年的女護理師犯下謀殺案。莫男當時已經暗戀護理師多年,兩人一直以來僅維持友誼關係,護理師也沒有想要與男方交往的意思。直到當時案發前莫男發現護理師漸漸地拒絕和他出門,也減少主動聯繫開始感到憤怒,畢竟多年來不僅追求沒有被領情,也沒有發生親密關係。

案發當天,莫男約護理師到租屋處吃火鍋,兩人吃完飯後,他看到女方在梳頭髮,突然一陣慾火竄上,但熊抱卻被拒絕,最後還對女方用力架住脖子怒氣沖沖的問「是不是有新的對象」。護理師當下被驚嚇,立刻說確實認識了一名中國男子,也一起出去過5次左右,更和前男友有聯繫,這讓莫男氣到失去理智。

莫男開始暴打護理師,並且用毛巾勒住女方的脖子約兩分鐘,直到臉色發紫斷氣,但他並沒有因此就平息怒氣,居然還燃起「想看暗戀多年的人裸體長怎樣」扒光護理師衣物後開始拍遺體的照片,拍完後還舔了遺體一下。事後莫男逃離租屋處後,直到房東感覺詭異,進屋掀開被子才驚見女屍,立刻報警。

莫男事後打給房東表示,是自己殺掉女子。房東在和警方的合作下,在一處餐廳逮捕到莫男。警方調查,莫男積怨許久,甚至在殺害護理師後,一度想要塞在行李箱內棄屍,無奈屍體已經僵硬,只好丟在租屋處,訊後將等待最終審判。

►►想要天天都是美女不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