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頭」入參選爆紅 「太陽花女神」賴品妤好崩潰:氣氣氣氣氣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徵召「太陽花學運女神」賴品妤參選新北市汐止區,而醞釀已久要說參選聲明,卻因為最後90度大鞠躬把頭插入麥克風,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揶揄這是「頭入參選」。

▲▼民進黨立委徵召發佈記者會賴品妤撞麥克風。(圖/記者黃國霖攝)

▲民進黨立委徵召發佈記者會賴品妤撞麥克風。(圖/記者黃國霖攝)

賴品妤18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發表參選聲明,她提到,「我對台灣有夢,我用年輕衝勁,證明台灣人沒有辦不到的事情,不只用雙手,還要用雙腳衝出台灣的未來。」

最後在記者會上,對著全場90度鞠躬,卻因為動作太大,讓檯上的麥克風插進她的頭髮裡,變成「雙馬尾」、「蟑螂鬚」的造型,隨後又因為抬頭而導致麥克風套甩飛,場面相當逗趣。

賴品妤當晚也在臉書宣洩心情,「嘔心瀝血擠出的參選聲明,被自己毀於一旦...齁氣氣氣氣氣。」不過她也自嘲,「笑到往生」、「我比對手幽默」、「李永萍準備出來打球」。

▲▼賴品妤,麥克風,比基尼。(合成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記者黃國霖攝)

▲賴品妤比基尼辣照。(合成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因「頭入參選」爆紅的賴品妤,舊照也被網友起底。她早前時常在臉書曬「Cosplay照」與比基尼照,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眾人看完大讚,「汐止選民全力支持!」還有不少粉絲在留言區底下表示,「服了你」、「唯一支持27歲的童工立委候選人!」、「不考慮以雙馬尾造型出征嗎 (握拳)」、「這麼用力頭入選戰第一次看到,加油喔,童工女神總一大人!」

▲▼賴品妤否認加入台灣民眾黨。(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