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LUXURY/運動錶超夯 江詩丹頓萬年曆、陀飛輪換新裝

▲江詩丹頓Overseas。(圖/品牌提供)

▲Overseas系列今年推出藍面超薄萬年曆錶2,492,00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上個世紀的70年代,高級運動錶崛起,AP(Audemars Piguet,愛彼錶)有皇家橡樹系列、PP(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推Nautilus金鷹系列,歷史悠久的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也在1977年推出紀念品牌222周年的「222型號」腕錶,成為今日主打運動錶系列Overseas系列的藍本,品牌持續壯大此系列,今年首度推出陀飛輪腕錶,精鋼打造,更貼近新世代需求。

▲江詩丹頓Overseas。(圖/品牌提供)

▲附三款錶帶的Overseas三針日期自動錶, 660,000元 。

向222型號腕錶致敬的Overseas系列,於1996年誕生,歷經數次改款,奠定代表性的DNA,包括飾有品牌標徽的馬爾他十字錶殼與錶帶鍊節、22K金質自動盤具有象徵性的羅盤、可輕易更換錶帶的快拆設計、裝載抗磁自動上鍊機芯等特色,款式從三針日期錶、超薄錶、計時碼錶均備,女性亦可在此系列尋得鑲鑽款式,鑽石更加凸顯馬爾他十字輪廓。

▲江詩丹頓Overseas。(圖/品牌提供)

▲女性亦可在Overseas系列尋得鑽錶款式1,300,000元 (附粉膚色橡膠錶帶)。

而過往在紳士錶款現身的陀飛輪裝置,今年首度出現在Overseas系列,裝載去年首發的2160超薄陀飛輪機芯,讓腕錶保有運動錶的陽剛,卻也舒適好戴,6時位置的馬爾他十字雕陀飛輪框架成功吸引目光;江詩丹頓同時提供精鋼錶帶、藍色皮錶帶、橡膠錶帶,讓錶主輕易DIY更換,依照穿搭與場合變換不同風格。

▲江詩丹頓Overseas。(圖/品牌提供)

▲Overseas首款陀飛輪腕錶3,490,000元。

Overseas另一複雜功能錶萬年曆,今年也新添貴氣的銀色面盤玫瑰金鍊帶錶、藍色面盤玫瑰金錶殼腕錶2款新成員,均搭載厚度僅為4.05毫米的超薄機芯,錶殼整體厚度僅8.1毫米,具時、分、星期、日期、月份、以48個月為周期的閏年指示與月相顯示功能。高級運動錶加入複雜功能,足見休閒運動錶的流行勢力,依然延燒。

▲江詩丹頓Overseas。(圖/品牌提供)

▲Overseas超薄萬年曆玫瑰金鍊帶錶3,068,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