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古川未鈴閃婚《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家!出道11年「真實年紀」首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電玩偶像古川未鈴要結婚了!她是「電波組.inc」中的一員,代表色為紅色,18日晚間的演唱會上宣布要嫁為人妻,轟動日網,對象是超人氣漫畫《齊木楠雄的災難》作者麻生周一,而且隨著婚訊曝光,連神秘的「真實年齡」也跟著公開啦!

▲▼女偶像古川未鈴結婚,對象是《齊木楠雄的災難》作者麻生周一。(圖/翻攝自推特)

▲古川未鈴結婚,對象是《齊木楠雄的災難》作者麻生周一。(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古川未鈴現年32歲,晚間演唱會宣布要和麻生周一結為夫妻,結婚訂在19日,正是自己的生日當天,婚後仍會繼續表演工作。她2008年出道至今,真實年齡一直保持神秘,這次因為發表婚訊公開,並且在演唱會上哭著報喜訊,讓粉絲陷入又驚又喜的氛圍,眾人留言「全場鼓掌」、「先告訴粉絲果然是偶像」、「沒想到32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女團「電波組.inc」多次為《齊木楠雄的災難》動畫演唱主題曲,被推測也是古川未鈴和漫畫家麻生周一越走越近的原因。

▲▼女偶像古川未鈴結婚,對象是《齊木楠雄的災難》作者麻生周一。(圖/翻攝自推特)

▲麻生周一親繪插圖宣布和古川未鈴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現年33歲的麻生周一因搞笑漫畫《齊木楠雄的災難》爆紅,作品還被翻拍電影。他18日晚間和古川未鈴發表結婚聲明,同時在推特公開插畫,一個綁雙馬尾的少女牽手粉頭綠衣男,放閃宣布「我和電波組的古川未鈴結婚了,今後會更開心努力地畫漫畫,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短短聲明秒吸12.6萬讚。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