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壘赴上海調整適應 大陸主辦奧運資格賽「完全主場」

▲中華女壘,林志霙、蘇奕璇、杜雅婷。(圖/中華壘協提供)

▲中華女壘在上海最後備戰。(圖/中華壘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女壘亞太區資格賽24日在上海崇明島展開,中華女壘17日就到市區附近大學移地訓練,期間沒有安排任何賽事,但也沒能到正式球場崇明島訓練,中華隊總教練楊賢銘說,提前到上海就為適應天氣,做最後的調整。

本次亞太區資格賽由大陸主辦,將在崇明島進行,楊賢銘說,崇明島本身就是他們許多運動的訓練基地,「大陸女壘從美國回來後,就進駐崇明島訓練至今,其他隊22日才能進去練2天,她們算是非常有主場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壘,林志霙、蘇奕璇、杜雅婷。(圖/中華壘協提供)

▲中華隊17日就出發上海。(圖/中華壘協提供)

中華隊17日到上海後,18日起到21日都在做最後訓練,沒有安排任何比賽,楊賢銘表示,現階段就是以調整為主,不會進行任何賽事,其他外隊其實也差不多,「我們提前這麼多天就想說要來適應天氣,因為也不曉得9月這裡的天氣如何,先前我來過就感覺風很大,今天來也是如此。」

直到22日中華隊才會移動到崇明島,最後兩天在正式球場適應,24日各隊就要迎接首戰。中華隊24日就先碰上澳洲,25日接著對上香港,26日與印尼交手,預計晉級複賽不是問題,但因採用超級循環賽(Super Round)賽季,複賽將帶入預賽成績,因此預賽每一場都將全力搶勝。

▲中華女壘,林志霙、蘇奕璇、杜雅婷。(圖/中華壘協提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