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易主日本樂天 洪總:做好份內工作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將易主日本樂天集團,桃猿領隊劉玠廷證實此事,球團預計19日上午11時在聯盟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轉賣事宜,樂天將派代表一同出席。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透過新聞得知此事,僅表示,現階段仍會把專注放在帶隊,「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球隊賣給誰,沒有意見。」

桃猿在今年上半季奪冠之後,連5季封王,持續創造紀錄,選秀結束之後,7月3日召集球員忍痛宣布將轉手球隊,當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易主,如今確定找到買家,為日本樂天集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透露,球團高層口風很緊,自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此消息,他認為,在球團正式公開發佈消息之前,自己並沒有立場對此事作回應,「球團要賣給誰,也不是我能夠做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帶隊。」

洪總與桃猿的合約都是一年簽,明年是否會續留新球團,目前是未知數,他說:「把自己的份內事做好吧,先把今年的任務完成,明年的事我不能決定。」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Lamigo桃猿劉玠廷洪一中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