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吊掛不慎「整箱磁磚」掉落 妻慘遭砸破頭噴血倒地命危

▲台中太平磁磚掉落。(圖/民眾提供)

▲台中太平發生磁磚掉落砸傷女工人意外。(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王姓男子承包房屋外磁磚黏貼工程,王要從屋外吊掛磁磚上到3樓,因操作不慎導致整箱磁磚砸落在蕭姓妻子頭部上,蕭當場血流滿面後昏迷,緊急送往國軍總醫院救治,但因顱內出血,目前仍在急救中。

據了解,王男與蕭女是夫妻,18日下午2點左右前往太平區樹德路上民宅進行房屋外磁磚黏貼工程,未料王使用吊掛繩索將整箱磁磚運上3樓時,因操作不慎,導致磁磚掉落在蕭女頭部上,蕭當場血流滿面後昏迷,經緊急送往國軍總醫院救治,有恢復意識,但因顱內出血,仍在急救中。警方表示,目前已派人到場及醫院釐清肇因,後續將依規定處理。

▲台中太平磁磚掉落。(圖/民眾提供)

▲王男疑吊掛時操作不慎,造成整箱磁磚掉落砸傷蕭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