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5大艱困選區布局完成!汐止徵召賴品妤、雲林海線改派蘇治芬

▲▼賴品妤、蘇治芬。(合成圖/翻攝賴品妤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賴品妤、蘇治芬。(合成圖/翻攝賴品妤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18日下午召開中執會,確認最後5大艱困選區立委布局,決定徵召新北市汐止區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北市文山區徵召市議員阮昭雄,新竹縣第1選區徵召黨發言人周江杰;另外,雲林海線立委原提名前麥寮鄉長許忠富,將改提名前雲林縣長蘇治芬。

由於民進黨在幾個艱困選區的提名尚未完成,包含台北市文山區,以及新北市汐止、中永和、新店區,還有新竹縣第1選區,中執會在18日的會議中進行最後徵召名單的確認。此外,

在台北市文山區方面,歷經好幾個禮拜討論,最後確定徵召身兼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發言人的市議員阮昭雄,挑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

對於新北市汐止選區因為現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爭取連任,改派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日前提到,只要現任立委黃國昌不參選,民進黨就會自提人選,因此最後也決定徵召「太陽花女戰神」、年僅27歲的賴品妤。

另外,新北市新店確定徵召名嘴張銘祐,挑戰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中永和選區則派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特助蔡沐霖,對戰國民黨的資深立委林德福,而新竹縣第1選區則徵召黨發言人周江杰出戰。

▲賴品妤。(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