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捷安特嘉年華21日登場 亞運下坡車銀牌江勝山獻技

▲▼           捷安特自行車嘉年華  。(圖/捷安特提供)

▲捷安特自行車嘉年華。(圖/捷安特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捷安特嘉年華21日登場,開辦至今歷經四分之一世紀,結合大甲、外埔與后里的場地和周邊道路,推出男女老少皆宜的五大活動,且有亞運銀牌好手江勝山、鐵人之花汪旖文登場獻技。

前身為捷安特盃自行車大賽的捷安特嘉年華邁入第26個年頭,僅在1999年因為921大地震停辦一屆,今年是第25屆,26年來捷安特陪伴很多車友一起長大,給車友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嘉年華共3天,OFF road盛宴9月21日在鐵砧山拉開帷幕,進行XC越野賽、Enduro全地形越野賽和Push Bike兒童趣味滑步車賽,共有355位車友參加;22在大甲高工舉行的Gianthlon鐵人二項賽和小鐵人兩項賽589人,共944人。

參與者中臥虎藏龍,包括亞運下坡賽銀牌「阿丹」江勝山、Liv宜蘭女子車隊、蔡雅羽、汪旖文、錢亮學和國泰鐵人隊,還有37間廠商(自行車廠商與異業廠商)共襄盛舉,精采可期。

大會服務也跟著升級,將提供選手賽後按摩、ALL SPORTS攝影服務、使用BRAVELOG晶片、鐵人賽提供更安全的道路指引與交通維護,另將鐵人兩項和小鐵人賽事終點設在操場,讓參賽者在親友歡呼聲中開心完賽。

▲▼           捷安特自行車嘉年華  。(圖/捷安特提供)

▲江勝山。(圖/捷安特提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捷安特江勝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