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芒果牛奶!50元每一口濃純…0生意「被手搖飲搶光」 她淚推助下架

▲現打芒果牛奶!阿北賣50元「700cc每一口濃純」…生意被手搖飲搶光 她淚推助下架(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北現打芒果牛奶,一杯700cc只賣50元!(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中一名女網友不捨表示,日前買一杯700cc芒果牛奶只要50元,非常濃郁香甜,而老闆是一位阿北,年邁身軀從中午賣到晚上,客人卻是屈指可數,直言「現在很多人喝手搖杯,不喝果汁!」如今老人家擔憂,連房租都賺不夠,原PO化身暖心使者,希望號召網友們一起來捧場。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分享暖心故事,日前她去大墩路上,發現市場對面有一家現打水果汁攤販,裡頭坐著一位阿北,頻頻望著空氣等待客人上門。這一幕揪心畫面,讓原PO於不忍心,便上前買了一杯芒果牛奶,怎料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北正面臨賠錢過生活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很多人喝手搖杯,不喝果汁!」阿北語帶無奈透露,本身在市場賣水果,因此果汁都是新鮮現打,話鋒一轉,他感慨,街上飲料店一家一家開,根本難以跟光鮮亮麗的店面比拚,「生意不好,連租金都賺不夠。」

阿北的心酸苦處,令原PO很是心疼,「可能因為他只是一個小攤販,不太起眼沒什麼人注意到,也只有我一個客人。」兩人聊著聊著,阿北早已製作完成水果汁,除了原本芒果牛奶,還暖心送上一杯哈密瓜鳳梨汁,堅持不收錢,「說是隱藏版,不一定每天有,要請我喝喝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現打芒果牛奶!阿北賣50元「700cc每一口濃純」…生意被手搖飲搶光 她淚推助下架(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現打芒果牛奶!阿北賣50元「700cc每一口濃純」…生意被手搖飲搶光 她淚推助下架(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北多送一杯隱藏版果汁,讓原PO喝超飽!(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試喝一口,立即就能感受到,水果在舌尖上舞動,她驚嘆表示「沒有加水加糖,只有水果跟牛奶,都超濃超好喝的,一杯700cc只要50塊!」正因為阿北兼賣水果,才能做出很濃郁又不貴的水果汁,「真心覺得很好喝,每天都來一杯!」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大批網友朝聖,更發起「用新台幣教訓」的活動,希望讓阿北早些收工回家,「超有心耶,這麼大一杯還很濃下次有路過去喝」、「真材實料的果汁我超喜歡,台北都找不太到了」、「看起來好好喝,我比較喜歡喝果汁大於手搖」、「用環保杯推推」、「衝著果汁牛奶衝一波」、「老闆,超佛心」、「推!超級喜歡喝果汁,不喜歡手搖杯」。最後,原PO在留言串補充,「但是有很多隱藏版哦~因為阿北自己賣水果 我都會問阿北現在有什麼水果 還會有一些阿北自己混搭很好喝的口味!」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阿北攤販資訊

時間:大約中午至晚上7點

地點:台中南屯區大墩路、大墩十街路口(市場對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