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說「天命」已過 呂秀蓮:增加一年我就老很多嗎?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接受喜樂島聯盟黨推薦,參與2020總統大選,不過被前總統陳水扁認為「天命」已過。對此,呂秀蓮1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陳水扁去年還鼓勵他,「難道因為增加一年,我就老很多嗎?」

陳水扁透過臉書指出,在9月10日兩人會面時,就已經當面告訴她,「天命」過去了,去年才是宣布參選總統的好時機,這次決定太慢了,並不是很贊同;而呂秀蓮也說不會當選,可是連署總統候選人的45天,可以談和平中立。

對於陳水扁的評論,呂秀蓮說,他一直鼓勵選總統,去年也還在鼓勵她,「難道因為增加一年我就老很多嗎?」

▲▼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          。(圖/記者張一中攝)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有關喜樂島聯盟秘書長郭倍宏曾稱,呂秀蓮參選就是要拉下總統蔡英文。對此,呂秀蓮說,她不會接受這樣的論調,如果參選就是要拉下某某人,在宣布參選的記者會上就會痛罵了,「不要用小人之心,來度我之腹」。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