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批「民進黨沒有對不起妳」 呂秀蓮反擊:有無對不起台灣?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接受喜樂島聯盟黨推薦,參與2020總統大選,不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隨後批評,「民進黨也沒有對不起呂秀蓮。」對此,呂秀蓮18日表示,民進黨對不對得起她小事一樁,重要是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有沒有對得起支持者,有無對得起台灣,「敬愛的管碧玲,中常會最好提出檢討,民進黨有無對不起台灣?」

▲▼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            。(圖/記者張一中攝)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圖/記者張一中攝)

針對呂秀蓮投入選舉,造成泛綠分裂的可能,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早前去拜會呂秀蓮,兩人會談約40分鐘,會後一起現身。卓榮泰表示,今天會談的內容,在下午的民進黨中執會報告,會公開說明。

隨後,呂秀蓮舉行記者會指出,卓榮泰在會晤中表示,民進黨對她的期待,傳達了兩件事情:首先,是希望她明天起展開的連署,不要被某一個黨操弄,她嚴肅地說,這不可能。

呂秀蓮說,她這次出來有很多政黨,主動花了好幾個月拜託她出來,她怎麼叫其他政黨不要連署,當場反問,「那民進黨幫我連署好不好?」

其次,呂秀蓮說,卓榮泰希望能讓更多年輕人喜歡民進黨,能有更多合作。她則說,當然樂意國家主人都喜歡最好的政黨,選出最好的國家領導人,「如果民進黨更民主、更進步的話,不用她說,關心台灣民主的人,都會愛死它。」

接著,呂秀蓮主動談及管碧玲批評她「民進黨沒有對不起呂秀蓮一事」,她氣憤地說,民進黨對不起她小事一樁,但重要的是民進黨作為政黨,有沒有對得起支持者,有無對得起台灣,「敬愛的管碧玲,中常會最好提出檢討,民進黨有無對不起台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圖/記者張一中攝)

▲▼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