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醉鬧超商還嗆警「怎樣!?」慘遭壓制 他淡定吃泡麵成反差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陳姓男子16日晚間酒後在西屯區超商內失控大鬧,警方獲報到場,陳不願配合盤查,更向警方大聲咆哮「怎麼樣!」,因陳不受控,有傷人及自傷之虞,員警依警職法將壓制後,予以保護管束並帶返所,過程也被其他顧客拍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後方藍色上衣阿伯見眼前情況,仍淡定吃泡麵,成為意外亮點。

▲台中男醉鬧超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陳男醉鬧超商遭警壓制,後方阿伯淡定吃泡麵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第六警分局何安所副所長許閏傑表示,16日晚間6點半,55歲陳男在台灣大道二段上超商內情緒失控、不斷大吼大叫,4員警到場後聞到陳身上有濃濃酒味,詢問陳年籍資料,陳拒絕配合,更趁著酒意大聲對警嗆聲「怎麼樣」、「要用哪一條辦我?」等語。

▲台中男醉鬧超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男酒後情緒失控在超商大吼大叫,甚至還對員警大聲咆哮「怎樣!」。

警判定陳有傷人及自傷之虞,為防止危害,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第20條將其壓制在地,並帶回所內保護管束,後續依程序填寫管束通知書並通知家屬帶回。

有網友將經過PO上《爆料公社》,寫下「在小7發神經,GG了吧!」,網友也大讚警察執法效率,讓民眾免於危險,但另有眼尖網友發現,警察在壓制陳男時,後方有位藍色上衣阿伯淡定吃泡麵,與眼前情形成為反差,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