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泰國美女網紅陳屍公寓大廳 住戶:她不住這裡

▲ 網紅奴查娜被發現陳屍在一棟公寓大廳的沙發上。(圖/翻攝自Instagram/lunlabelle.thitim)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最近發生一起詭異命案,有民眾在17日凌晨3點向當地Bukkhalo警方報案稱,發現一具女屍躺臥在自家公寓大廳的沙發上。員警抵達後,確認死者是23歲的泰國網紅正妹奴查娜(Thitim Noraphanpiphat),不過她並非公寓的住戶,身上也沒有其他外傷,關於她到底為何會出現在這棟公寓,又是怎麼死亡的,一切都還有待釐清。

綜合泰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曼谷吞武里區(Thonburi)噠叻噗(Talat Phlu)BTS捷運站附近一棟公寓內。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後,認出死者就是IG擁有7萬人追蹤、因為立體深邃五官和姣好身材而擁有高人氣的網紅正妹奴查娜。

▲ 奴查娜有著深邃的五官、高挑身材與獨特氣質,在IG擁有7萬人追蹤 。(圖/翻攝自Instagram/lunlabelle.thitim)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奴查娜全身沒有任何外傷,再加上她並不住在這棟公寓,也沒有任何人有目擊到奴查娜進入到公寓內,因此她究竟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公寓內是否有她認識的人?她是來這裡找什麼人嗎?什麼時候出現在公寓的?怎麼死亡的?重重疑點都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目前員警也已經鎖定公寓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查明真相。

▲ 奴查娜曾在死亡前發文感嘆自己生日還要工作 。(圖/翻攝自奴查娜臉書)

據了解,奴查娜死亡前,才曾經在個人臉書上發布一則貼文寫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沒辦法慶祝,因為要跟平常一樣工作」,字裡行間透露出遺憾與無奈。在奴查娜突然死亡的消息傳開後,許多粉絲和親友都感到震驚無比又難過,紛紛留言向她致上深深悼念,並希望整起案件能早點撥雲見日。

▼ 粉絲與親友發文哀悼奴查娜。(圖/翻攝自Kanoktip Tummanon臉書)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