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惡媳始祖」演娘子哭了 歌仔戲一開播就虐心「生死相隨」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台視《忠孝節義》最新預告晉國三美曝光,除楊麗花得意門生葉麗娜自加拿大返台力挺恩師外,更曝光了飾演楊麗花的娘子由陳怡真飾演,陳怡真之前在八點檔《長男的媳婦》飾演挑撥長媳陳美鳳和婆婆之間壞二媳,被封「本土劇惡媳始祖」,她第一次加入楊麗花歌仔戲,坦言壓力山大,對戲時被天王巨星氣場震攝住,簡直嚇傻了。

▲陳怡真坦言演出楊麗花娘子壓力山大。(圖/麗聲百合提供)

▲陳怡真說自己是楊麗花戲迷。(圖/麗聲百合提供)

陳怡真說自己是楊麗花的戲迷,這次夢想成真能演楊麗花的娘子,簡直不敢相信,她在劇中飾演盈香,一生只願與楊麗花飾演的程嬰成為結髮夫妻,傾訴「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生死相隨。」預告畫面她依偎在楊麗花肩膀上,但劇情似乎頗為虐心,楊麗花對著她說,「我對不起你!」陳怡真心痛回,「我永遠都不要再看到你!」讓劇情急轉直下,網友直呼新戲開大絕,一開播就要開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真坦言演出楊麗花娘子壓力山大。(圖/麗聲百合提供)

▲陳怡真坦言演出楊麗花娘子壓力山大。(圖/麗聲百合提供)

陳怡真也說:「哭戲向來難不倒我,但一幕哭戲,我卻哭也不哭出來,楊阿姨卻相當有耐心的引導我,讓我的眼淚宣洩地流出。」楊麗花愛徒陳亞蘭身兼執行製作人,透露希望戲迷能看見陳怡真用心與敬業的演出。除了新戲外,楊麗花更宣布推出傳記書《楊麗花的忠孝節義》,楊麗花說,「我的人生態度不能沒有忠孝節義,這本書寫的就是我人生中所貫徹的忠孝節義,希望貢獻給大家分享這樣的理念。」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