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將全台輔選:郭台銘做出非常有智慧、有格局的決定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決定不參選2020總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8日表示,郭台銘做出非常有智慧、有格局的決定,非常感佩。

朱立倫說,他始終如一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勝利,他們都愛中華民國,都是中華民國派。距離選舉還有將近4個月時間,國民黨內部也要化解爭議、凝聚最大共識。朱立倫也在本週啟動全台輔選行程,第一站就是台南第六選區地洪秀柱站台助講。

郭台銘在幾個地區分別派出刺客立委,日前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將戶籍遷到桃園八德,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則是遷到台中北北區。對此,朱立倫回應,還是要凝聚力量,各地的選情不同,不一定要國民黨的候選人,例如他在三重市支持無黨籍的李翁月娥,凝聚力量、團結就能勝選。

另外,韓朱兩人在15日「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結束後低調會面,談了逾一小時。朱立倫表示,「我們談很多包括這幾天關心的郭董事長退選,怎樣團結、化解爭議,畢竟選舉還有將近4個月時間,我們希望能夠團結在一起」,雙方最後也達成共識。

朱立倫強調,他跟韓國瑜溝通順暢,黨內一定要整合各方力量,是唯一2020勝選的機會,他一定幫忙、不要位子,他也跟韓國瑜達成共識,不管是電話聯繫或是見面,也談了郭台銘退選後如何團結各方力量,國民黨內部化解爭議、凝聚共識,韓國瑜也理解他的態度跟立場。

▲▼朱立倫出席重陽敬老義剪。(圖/記者呂佳賢攝)

▲朱立倫出席重陽敬老義剪。(圖/記者呂佳賢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