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盼向郭台銘請益 蔡沁瑜:不想耽誤韓時間 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好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會透過各種管道找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請益,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8日受訪時回應,韓國瑜市政、選舉兩頭燒,「真的不需要特別安排,我們也不想耽誤他時間」、「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好。」

蔡沁瑜表示,這幾天包含政界、商界、財經等,陸續有好朋友上門跟郭台銘交流意見,分析之後要往哪方向走,「但郭先生很忙,外傳他要去美國這件事,目前為止也排不出時間來,韓市長現在市政、選舉兩頭燒,真的不需要特別安排,我們也不想耽誤他時間」、「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好。」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EYtoday資料照)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蔡沁瑜表示,郭台銘不選,但政治上若秉持相同理念,還是可以一起合作。至於這幾天媒體有許多消息傳出,例如他不選的原因、決策過程等劇本,「很多都跟事實不符合,既然郭台銘退出選舉,就讓它成為過眼雲煙,不要再提了。」

對於韓國瑜認為兩陣營「理念一致」,蔡沁瑜表示,捍衛中華民國的概念、堅守主權是一致的,這無庸置疑,但也希望韓國瑜把市政選舉兼顧好,不要辜負韓粉的期待。

而國民黨在郭台銘退選後,態度也大轉彎,蔡沁瑜說,國民黨態度我們就不多做說明,「畢竟整個轉折改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就這樣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深深一鞠躬: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
影/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 劉宥彤: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

幕後/連民進黨都來勸「不要選」 郭台銘自認捲入一場政治鬧劇

更多熱門新聞...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
郭台銘退選隔日會面王金平 王:不錯愕、我充分尊重
郭台銘不選總統!韓國瑜嘆「他受很多委屈」:希望能合作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