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朱15日會面 朱立倫:多次聯繫談郭台銘退選後凝聚共識、化解爭議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15日「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結束後低調會面,談了逾一小時。對此,朱立倫18日表示,「我們談很多,包括這幾天外界關心的郭董事長退選,黨內怎樣團結、化解爭議,畢竟選舉還有將近4個月時間,我們希望能夠團結在一起」,雙方最後也達成共識。

朱立倫強調,他跟韓國瑜的溝通順暢,國民黨內一定要整合各方力量,是2020勝選唯一的機會,他告訴韓國瑜,他一定幫忙、不要位子,雙方多次電話聯繫或是見面,其中他們見面時就談了如果郭台銘退選,要如何團結各方力量,國民黨內部化解爭議、凝聚共識,韓國瑜也理解他的態度跟立場,事後兩人多次聯繫。

▲▼朱立倫出席重陽敬老義剪。(圖/記者呂佳賢攝)

▲朱立倫出席重陽敬老義剪。(圖/記者呂佳賢攝)

朱立倫17日也跟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面,主要談及台南第六選區的立委選舉,是他岳家深根的地方,他在週末會去台南為她拉票、助講,選舉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各地的名單都已經定案,呼籲全黨全力國輔選民黨不管是總統、立委候選人,尤其是洪秀柱勇於投入艱困選區,他也相信自己是還不錯的助選員。

▲▼朱立倫出席重陽敬老義剪。(圖/記者呂佳賢攝)

▲朱立倫、洪秀柱。(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