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突然在窄巷內開門 機車騎士慘被「行李箱門」瞬間割喉

遊覽車突然在窄巷內開門 機車騎士慘被「行李箱門」瞬間割喉。(圖/翻攝自YouTube/AMARIN TVHD)

▲曼谷街頭日前發生遊覽車割喉的不幸意外。(圖/翻攝自YouTube/AMARIN TVHD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近來傳出一起恐怖意外,一輛遊覽車行駛在窄巷內,一名機車騎士從左側經過時,沒想到巴士放置行李箱的門突然打開,導致騎士閃避不及喉嚨的位置直接撞上,當場冒出大量鮮血慘被割喉身亡。

這起不幸事件15日發生在曼谷西康廣場(Seacon Square)詩那卡隆路(Srinakarin
附近,63歲機車騎士薩瓦(Sawat Phuengkhan)行經一輛遊覽巴士旁時,不慎被突然打開的行李箱門撞到,整個人當場倒地。附近民眾表示,當時突然聽到有人慘叫,出來查看發現薩瓦奄奄一息倒在地上,後來發現對方脖子受傷了,導致滿地都是血。

薩瓦的妻子表示,得知丈夫死亡消息讓她十分震驚,導致即使看到對方的遺體也流不出眼淚,對方的脖子上有一個約5公分的傷口,目前瀏覽車公司已向家屬致歉,並協助處理相關事宜。詳細事故內容已交由警方調查中。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