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挺肚!常客好奇性別…「是女娃」秒臭嘴:擱系查某欸 網怒噴白目

▲▼懷孕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現在很多年輕爸媽覺得生男生女都好。(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認為,不管生男生或女生都好,畢竟都是自己的寶貝。一位孕媽咪發文抱怨,店裡有常客來買東西,對方看到她的肚子就問「男生還是女生」,她一回「女生」,常客卻用台語大呼「第一胎是女的就很糟了,第二胎還是女的!」常客一句話讓網友直呼,「住海邊歐?乾他屁事」、「沒禮貌又白目!」

這位孕媽咪17日上午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就在剛剛一個店裡的常客來買東西,看到我的肚子問我:『男生還是女生?』」,原PO則回答女生,「結果!!!!!他竟然說:『逃幾胎查某丟勒害啊,第二胎擱系查某欸!』。」一句話讓孕媽咪忍不住爆氣「你他X的女鵝怎麼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當下在心中冒OS「你他X的女鵝怎麼了嗎?家人都惜命命,輪得到你說話的餘地了嗎?」更在心裡直飆罵,「總比你他X生了一個你這種臭嘴的好啦!真希望你沒有小孩,當你的小孩應該倒了八千輩子的霉」,最後則用hashtag表示對方「#一早就讓孕婦爆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懷孕,媽媽,孩子,親子。(圖/翻社自pixabay)

▲網友也直呼,女兒貼心又可愛,沒什麼不好。(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看傻,「不會講話就閉嘴」、「跟他說:生男生女是花你的錢了嗎?管那麼寬怎麼不去住海邊」、「一堆這種人……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觀念」、「嘴臭常客,也太沒禮貌+白目了吧」、「這種年代還有性別歧視的人,真的是夠可悲的」、「生男生女關他屁事」、「男生女生一樣好,更何況~關他屁事?」

許多網友則是留言大讚生女兒好,「現在生女兒多好,多貼心啊」、「以後追女生還要抽號碼牌,傻傻的」、「我跟先生都超想要女兒的,現在是一個兒子,很希望下一胎是妹妹」、「我等了5年還是男生,大家叫我再生,我說我不要萬一是三太子我會往生」、「兒子以後都是別人的,兒子到底有什麼好」、「我也想生女兒~~~穿蓬蓬裙多可愛吶!」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