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操盤大選?趙少康要郭台銘做到「兩件事」 再找我當競選總幹事

▲▼0620 黨產會針對中廣是否為附隨組織舉行聽證會-趙少康。(圖/記者黃克翔攝)

▲趙少康。(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後,外界不斷揣測內幕,甚至有報導指出,郭台銘要找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擔任競選總幹事,操盤2020總統選戰。對此,趙少康17日晚間在節目中還原事實,更直接告訴郭台銘,若要贏得選舉必須要做到兩件事。

在郭台銘16日宣布退選前,曾找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趙少康私下聚會請益,希望能幫他分析選或不選的利弊。

趙少康就表示,其實郭台銘有拜託幾個好朋友勸我做競選總幹事,而郝龍斌當時就跟郭台銘說「你用無黨參選,趙怎麼會同意呢?」趙少康也說,當時郭台銘的心裡其實很矛盾,他很誠懇的問我「我希望你能替我操盤。」

趙少康就跟郭台銘分析,如果要贏的選戰有兩個條件,「第一就是要郭柯配,不是合,他拱你出來選派一個蔡壁如這算什麼,叫什麼合作,一定要郭柯配,這樣柯粉的票才會進來。」

趙少康也說,要贏真的不容易,更舉例過去藍綠對決選舉謝長廷對上那麼強馬英九,還可以拿到41%,蔡英文有可能拿少於40%嗎?就算蔡拿40%,郭跟柯分60%,「那你有把握拿41%韓拿19%嗎?很難嘛,韓就算在怎麼崩盤也不會只拿19%,這樣你怎麼贏?」

聽完分析後,郭台銘就懂了,因此,趙少康再次提醒郭董,「要我操盤,第一郭柯配,第二連署100萬人再來找我。」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深深一鞠躬: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
影/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 劉宥彤: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

幕後/連民進黨都來勸「不要選」 郭台銘自認捲入一場政治鬧劇

更多熱門新聞...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
郭台銘退選隔日會面王金平 王:不錯愕、我充分尊重
郭台銘不選總統!韓國瑜嘆「他受很多委屈」:希望能合作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