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黃瀞瑩改去不分區?民眾黨推外交官劉仕傑戰士北 本人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抵達台北市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學姐黃瀞瑩可能會改投入不分區選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原先傳聞台灣民眾黨有意推派「學姐」、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不過本人意願似乎不高,如今又傳出可能會改推派外交官劉仕傑,讓黃瀞瑩全力投入不分區選戰。不過,對於這項傳聞劉仕傑並未把話說死,只強調自己會持續捍衛台灣的主權立場,這一點不論面臨什麼樣的情況都不會改變。

台灣民眾黨究竟會如何布局2020立委選戰,是外界近期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目前人選較為明確的有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可能參選的人分別是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友柯議員徐立信、日前辭職的市府社會局機要秘書蔡宜芳,以及曾任民進黨文山區主任的張幸松。

傳民眾黨改推青年外交官戰士北。(圖/翻攝自Facebook/護台胖犬劉仕傑)

▲已有網友留言表示退讚劉仕傑的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護台胖犬劉仕傑)

而暫無人選的部分包含第一選區(北投、士林)、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第四選區(南港、內湖)以及第六選區(大安區)。原本台灣民眾黨有意讓學姐黃瀞瑩投入第一選區,迎戰民進黨吳思瑤、國民黨汪志冰、無黨籍李婉鈺,但她本人的意願似乎不高,接著才又傳出可能會改推青年外交官劉仕傑,讓學姐全力投入不分區選戰。

對於外界的傳聞,劉仕傑並未正面回應,僅低調表示身邊的確有很多人在討論,2020大選對台灣的未來非常重要,所以他還是會持續捍衛台灣的主權立場,未來也不會改變這樣的立場,不論是哪個位置,只要是對台灣好、適合自己的,都有討論的空間。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