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酒駕!衝貨櫃車撞爛車頭…30歲男「酒測值破表」卡車底慘死

記者柯振中、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17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30歲的李姓男子駕駛瑪莎拉蒂行經南崁路二段時,與一輛貨櫃車發生碰撞。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緊急將李男救出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此外,李男到院後,院方立刻進行酒測,發現對方的酒測值為0.995mg/l。

▼瑪莎拉蒂撞上貨櫃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蘆竹區一部自小客車與大貨車衝撞,造成自小客車駕駛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依據監視器畫面,貨櫃車17日凌晨4點從公司慢慢行駛到路上,但瑪莎拉蒂卻突然衝出,直接撞上貨櫃車的下方的空隙,緊緊卡在裡面。

警消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救援,但救出李姓駕駛後,發現對方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將對方送醫,但李男仍不幸身亡。由於高速撞上貨櫃車,警方處理現場時,發現瑪莎拉蒂的「三叉戟」標誌卡在貨櫃車上。

李男到院後,院方立刻進行酒測,發現李男的酒測值為0.995mg/l,已經嚴重超標。詳細事件過程與肇事原因,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瑪莎拉蒂駕駛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蘆竹區一部瑪莎拉蒂與大貨車衝撞,瑪莎拉蒂駕駛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