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恆隆行捐贈78台空氣清淨機 15所幼兒園兩千多名幼童受惠

▲▼ 恆隆行捐贈嘉義市公立幼兒園空氣清淨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恆隆行由執行副總經理曾逸晉出席捐贈空氣清淨機給嘉義市公立幼兒園,市長黃敏惠代表受贈(右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空氣污染對人體的危害是現今社會非常關注的議題,尤其雲嘉南地區季節交替時,常因大氣擴散不佳影響空氣品質。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關心幼童健康,今年捐給嘉義市15所公立幼兒園,共78台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兩千多名幼童將因此受惠。

▲▼ 恆隆行捐贈嘉義市公立幼兒園空氣清淨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恆隆行捐贈嘉義市公立幼兒園空氣清淨機,兩千多名幼兒因而受惠。(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恆隆行執行副總經理曾逸晉,17日與市長黃敏惠共同出席捐贈儀式,並接受市長黃敏惠親頒感謝狀;黃敏惠感謝恆隆行企業回饋社會,給孩子更清新的空氣。黃敏惠表示,嘉義市PM2.5比較高,我們雖然沒有工業區,但空氣品質不好,是因為百分之八十幾都是境外移入,因為氣流與地形的關係造成的。感謝恆隆行願意給嘉義市15所公立幼兒園每班一部Honeywell空氣清淨機,而政府與民間企業攜手合作,減少校園空氣汙染,改善校園空氣品質,營造清新的學習環境,一起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恆隆行生活家電事業處高愉勛資深經理表示,該企業長期關注幼童健康以及空氣品質,而Honeywell在美國是專業醫生推薦的第一品牌,在台灣也是連續七年銷售冠軍,加上現在正值換季,是小朋友容易引發過敏的時節,希望藉由捐贈空氣清淨機,降低對身體的危害,帶來清新的好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