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現身中選會 台灣民眾黨:主席希望繼續努力市政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17日為中選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截止時間為17時30分,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中選會一事,台灣民眾黨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柯文哲並未登記,且希望繼續努力市政。

17日為中選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截止時間為17時30分,就在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宣佈已結束受理登記,前彰化縣立委、柯文哲的乾妹妹黃文玲突然現身要領表為柯文哲登記,遭到拒絕受理,而柯爸、柯媽被目睹在中選會樓下,柯文哲也在中選會附近。

對此,台灣民眾黨在臉書粉專表示,柯文哲並未登記,他接獲通知,中選會有眾多支持者期盼柯文哲參與總統大選,然柯文哲仍希望繼續努力市政,為感謝支持者的熱情,前往中選會簡單致意,並希望能將民眾的熱情轉化成支持民眾黨的動力。

▲黃文玲、張凱鈞聲稱幫柯文哲登記領表,遲到遭中選會拒絕。(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文玲聲稱幫柯文哲登記領表,遲到遭中選會拒絕。(圖/記者林敬旻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