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沒打進冠軍戰就沒復健賽 高國輝:靠蔣智賢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職二軍賽程即將結束,對於還沒開始進行復健賽的高國輝來說,二軍必須進入冠軍戰,他才有機會打復健賽,他笑說:「現在先靠智賢(蔣智賢),之後我再去接手。」

中信兄弟在二軍戰績獨走,以48勝1和20敗,勝率7成06穩居第一,富邦二軍雖然目前排名第2,但只領先統一0.5場,領先桃猿1場。二軍目前只剩8場比賽,富邦還剩下5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8月24日因腰部舊傷復發下二軍,現在開始進行拋接的打擊練習,但還沒進入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最快這禮拜能BP,下禮拜才能打復健賽,他說:「我受傷這時間真的很尷尬,8月底受傷,9月底賽程就結束了,今年二軍比賽又比較少,現在二軍就靠智賢打進總冠軍賽,之後換我接手。」

高國輝表示,自己心裡其實很急,很想快點回一軍,但自己還是要去拿捏,「還是要看身體狀況,回來打就是要有好表現」,高國輝認為,今年球迷對富邦抱有很大期望,很有機會打進季後賽,心裡面當然會很希望快點歸隊。

不過高國輝也提到,現在球隊表現很好,氣勢也不錯,「大家目標都是一樣,先打進季後賽,不管下半季第一或者全年第一都很難說,現在跟兄弟還有幾場,每場每場都要好好打,專注眼前比賽,其他不要想太多。」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蔣智賢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